墨尔本“狗吧”开业:让狗狗嗨起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9:58

据澳洲网12日报道,想去酒吧喝酒,却不想把你的宝贝狗狗留在家,也许你可以试试澳大利亚墨尔本新开业的“狗吧”。在这里能让你的狗狗和你一起饮酒,而且不用担心,狗狗喝的酒不含酒精。

报道称,这家“狗吧”位于墨尔本圣基尔达(St Kilda),于9日开始试营业。据了解,这家“狗吧”提供的酒叫作“狗狗苦啤酒”,收费为6.5澳元。它是从浓缩牛肉汁提取出来的啤酒,里面不含酒精,对动物很安全。

狗狗可以通过瓶装或杯子喝,而且为了方便狗狗舔着喝,“狗吧”还提供碗装,如果狗狗想要回家之后继续“喝酒”,“狗吧”还提供打包服务。

“狗狗苦啤酒”获得大卖,而且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好评。“狗吧”老板表示,特制的啤酒卖得很好,并且表示打算将这种啤酒在不久之后加入菜单中。而且,“狗吧”老板还承诺,将在以后专门为狗狗制作一个特别菜单。

今年横渡钱塘江的日子定了 想要参加这武汉大一新生自创军训打油诗 被赞“真武汉大一新生自创军训打油诗 被赞“真荧屏CP你喜欢哪对:陈伟霆赵丽颖养眼荧屏CP你喜欢哪对:陈伟霆赵丽颖养眼厦门破获全国最大美容针剂走私案 4万老师带患病母亲上课:人们点赞的是所有一名36岁中国游客在泰国老虎园失踪 迪拜再次成为海湾投资者的首选之地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浙江省纪委节前重申严明纪律杭州通报1浙江省纪委节前重申严明纪律杭州通报1LOL9月12日更新:国服6.18上蜜菓,一个孩子喜欢的奶茶加盟品牌吃软饭:啥星座男天天赖着让女人养莫斯科将迎建成870年 普京称其为最莫斯科将迎建成870年 普京称其为最最值得你赌一把的星座穷小子车俊:坚持创新绿色发展 做践行“两山江西破获特大传销案:90后为主江西破获特大传销案:90后为主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70余部属高校晒决算 四所高校花钱超畅快“芯”体验 天猫魔盒3 Pro全迪拜再次成为海湾投资者的首选之地迪拜再次成为海湾投资者的首选之地刚才那一瞬间发生了什么?啊?温大开学新生都带了啥? 一家长带4公温大开学新生都带了啥? 一家长带4公简单粗暴:12星座吃醋时有啥反应小行星又来“骚扰”地球?科学家称重视杭州市长:G20给杭州留下宝贵的物质一只永远也睡不醒的猫咪,太可爱了!出席G20峰会的大人物中已有人抵达中新能源汽车补贴将转向核心技术 或将面科技人才为企业"把脉问诊&联姻意大利(二)跨国并购的“喜”与“国际社会期待:中国将为G20开辟新道奥运“浙”里约:宫金杰 钟天使夺冠 浙传学生拍摄校园版《杭州欢迎您》 4孙杨游出年度世界最好成绩进决赛!浙博开幕的这个展 满眼都是金银珠宝中央气象台18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 “包子加盟连锁 源动力乔东家排骨大包致【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北篇】河北:以钢网红始祖消失7年复出再上热榜 晒妖艳三伏天宠物凶猛 定期打疫苗保持有距离佩莱转会费1500万欧 鲁能高层为引爱喝饮料的小伙突发脑出血 颅内血液稠小心曝光!黑臭河垃圾河隐患反弹要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