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盟优秀控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24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k游戏公司今天继续公布了3名球员在NBA2K14中的游戏战力数值,火箭队华裔球员林书豪76,尽管不低但距离一线控卫们仍有差距。小牛队核心诺维茨基的能力值为84,猛龙队球星盖伊86。

目前2K公司已经公布了23名球员的能力值,其中能力值最高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为99。凯文-杜兰特94,科比-布莱恩特93,德怀恩-韦德9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91,拉简-隆多90,詹姆斯-哈登89,保罗-乔治88,托尼-帕克,87,马克-加索尔83,保罗-加索尔81,布兰登-詹宁斯83,伊曼-香波特82,史蒂夫-纳什81,罗伊-希伯特81,迈基吉78,哈里斯-巴恩斯76,格伦-戴维斯75。

新秀球员,魔术队的新科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为76,活塞队的肯德维尔-波普(首轮第8顺位)为71,篮网梅森-普朗姆利为61,雄鹿队安尼斯-阿德托昆博(首轮第15顺位)为60;雷霆队史蒂文-亚当斯(首轮第12顺位)为58。

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致56中澳军事文化友谊周活动将在澳大利亚举台风天兔助推钱江潮来势凶猛 盐官观潮浙江一逃犯中秋假期落网 哀叹“警察都一名中国公民在肯尼亚袭击事件中遇难巴基斯坦教堂自杀式爆炸53人亡 总理巴基斯坦教堂连环爆炸袭击已造成56人肯尼亚商场恐怖袭击事件59人死亡 仍86岁老汉枪杀83岁老伴 只因番茄酱法国女童看电视播放上吊画面后自缢身亡澳大利亚男子带好友去讨债误将好友开枪美国一女子诱骗男子至偏处将其劫杀被判澳大利亚防长:澳大利亚海军规模可能继以色列扣押援巴物资 欧盟要求以方作出云南省民间及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在英国卫生部将审议医护人员可否戴穆斯林法媒调查称超8成法国民众担心社保财政肯尼亚袭击事件幸存者忆生死瞬间:装死肯尼亚商场恐怖袭击事件59人死亡 仍霍金预言人脑可独立人体存在 可被拷贝美国一名男子患怪病 胃可自行酿酒不喝巴基斯坦一教堂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86岁老汉枪杀83岁老伴 只因番茄酱古共中央委员罗兰多·阿方索一行参观新中欧各界将研讨中国企业如何“走进欧洲“无车日”遭遇“拥堵日”背后的市民参伊朗总统:伊朗已做好与西方就核问题谈外媒曝朱莉预计活不过45 列临终清单日本家暴男打断幼女8条肋骨 妻子为自巴基斯坦一教堂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布拉格举办当代中国艺术展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iPhone十年 传感器的演进过程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平均每天走不能给祖国丢脸 人在法国的她做到了《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