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纯净女声郑心慈 为爱献唱感动齐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07

郑心慈,来自台湾的16岁女孩,史上首位中学生学员,演唱曲目《火柴天堂》。齐秦第一位转身。乖巧女孩为妈妈献歌,天使嗓音感动全场。杨坤齐秦频出奇招,为抢学员纷纷献宝。郑心慈,最终归队齐秦。

《锋味》周笔畅洗菜剃猪毛 直呼找罪受《离婚律师》姚晨吴秀波被曝“不和” 贾静雯四十岁写新书 坦言依然相信婚姻缅甸富家女被骗温州当洗碗工张艺谋打官司讨债遭调侃:交罚款后没钱《花千骨》蒋欣剧照报 红唇紫衣造型邪全智贤出席GUCCI时装展 女神范十英国:女子支持父亲丈夫一起变性 三人杭城发生多起改装电动车自燃事故港姐马赛自拍艳舞视频曝光 疑遭男友报EXO世勋不满账号屡被盗 要求粉丝勿宋冬野爆粗斥电视剧盗用“董小姐”:恶王石女友田朴珺开私人会所:上亿身家可以呼吁美取消禁飞令习近平同卡斯特罗会谈男星背后“秘密夫人”:绝对不只是惊艳湖南衡东确认92名儿童血铅超标 三官湖南衡东确认92名儿童血铅超标 三官电子垃圾灰色产业链年产值达千亿萧山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就是这么自信!发福男神莱昂纳多秀功夫中央纪开展摸底自查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三宅秀也EXO伯贤恋情曝光后人气下滑 演戏被传松隆子因讨厌拍吻戏拒演《HERO2加拿大51岁的女市长被马蜂活活蛰死日本巨乳女星搞不伦疑勒索球星恐遭逮捕揭韩式选美:整容化妆齐上阵 色情交易王诗龄穿西装打领结 小公主变身小王子杭州打造智慧公交让你等车更准时第十号台风麦德姆生成 或影响浙江《好声音》现场:“好舌头”发起新挑战海盐:电瓶车与汽车相撞 电瓶车主分文男子不满15岁女友流产杀其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警察突袭居民楼 三名涉毒人员被捕北京三地铁站实施人物同检 乘客排长龙杭州运河“鱼浮头” 偶遇大伯是“专内地旅客马尼拉遇枪击那英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组天团 九天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明星最包茂高速重庆黔江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联合国称索马里每6分钟就饿死1名儿童[图]美国宇航局频发网络入侵事件 国元旦起献全血累计达400毫升以上者 温州节前收礼发现猫腻 公款买月饼可开警方提醒:刷卡时小心你的卡可能会被当湖州:派出所招募反扒志愿者欲“天下无嘉兴开审特大"死猪肉案" 两年搭售千杭州中考第1批录取昨天进行 今天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