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夜人日志》渐入结尾 丁一宇哭戏受好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0:21

  巡夜人日志》截图

在14日播出的MBC电视台电视剧《巡夜人日志》中,丁一宇因愤怒而飙泪,引得观众们也不禁泪奔。

剧中,李麟(丁一宇饰)的奶奶清水大妃为了保护李林而被剑刺伤,当李麟抱起奄奄一息的奶奶时,饱含愤怒、恐惧、愧疚的眼泪夺眶而出。奶奶在李麟怀里进行了忏悔,并嘱托他一定要做一名圣君,说完就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李麟抱着因救自己而死的奶奶悲痛欲绝,通红的眼睛像是充满了复仇的火焰,“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们”更是吼出了心中的愤怒。观众们也被丁一宇完美的演绎感动,随着丁一宇一起泪奔。

此外,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丁一宇真厉害”,“丁一宇哭的时候我也跟着哭起来”,“下周就要结束了,好伤心。”

《奔跑吧兄弟》邓超向孙俪“起誓”:绝《可爱的她》L和Krystal戏里矜《Roommate》蔡妍时隔三年出演男星萌照大比拼:TFBOYS王源嘟嘴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明星童年照揭秘天然美女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最惊吓女星古装造型:王珞丹卫子夫土丑13部未播先热古装剧:刘诗诗包揽多剧尼坤宋茜泫雅张贤胜鹿晗世勋tiffa中韩明星收入悬殊 EXO人均年收入7新一代古装女神:郑爽《古剑奇谭》力压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佟丽娅关之琳马苏 惊为天人的少数民族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TFboys队长情史和早恋揭秘 曝女韩国大长腿花美男理想型曝光 李敏镐宋新一波整容对比图 允儿吴世勋张根硕你全智贤孙俪宋茜郑秀晶杨幂唐嫣 女星心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孙俪邓超文章马伊琍谢娜张杰李小璐 明刘诗诗柳岩赵丽颖杨幂范冰冰 性感女星尼坤林志颖崔始源宋承宪贾乃亮 盘点娱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全智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女《何以笙箫默》杀青照曝光 唐嫣钟汉良杭州西博会10月17日开幕倒计时 哪李克强就云南普洱景谷县6.6级地震作柯震东李易峰陆毅赵文卓F4齐秦 荧屏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已圈定?正泰集团: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姐姐Grace经典搞莫艳琳凭借《那些花儿》成功晋级恩师齐检讨:柯震东需好好沉淀西班牙式红酒烩牛尾钱塘江缺口"交叉潮&quo名牌大学生未能毕业 “全村的骄傲”出十六岁纯净女声郑心慈 为爱献唱感动齐第十号台风麦德姆生成 或影响浙江《好声音》现场:“好舌头”发起新挑战海盐:电瓶车与汽车相撞 电瓶车主分文男子不满15岁女友流产杀其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警察突袭居民楼 三名涉毒人员被捕北京三地铁站实施人物同检 乘客排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