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哪位好交警让你感动过来为他点赞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1:30

有一群人,不管日晒雨淋,他们始终坚守在马路上;有一群人,当你的爱车发生事故或抛锚时,他们总会及时出现为你排忧解难;有一群人,从你学驾到上牌到检测,他们都会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这群人,就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交警。

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当,这是一个受委屈特别多的行当,这更是一个跟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当。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把目光投向这个群体。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他们可能曾给你带来过丝丝感动和满满的正能量。如果有,那么请尽快告诉我们吧——

钱江晚报联合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电台交通之声、新蓝网共同发起首届“浙江好交警”评选。

“浙江好交警”候选人推选将通过官方合作微信公众号let's go进行。你可以通过let's go微信对话平台直接推荐,推荐时请注明交警的名字、所处岗位,并用一两句话对他进行简单描述。比如说:执法公正,事故处理让人心悦诚服;或者说,爱动脑筋,治理拥堵有一套;也可以这样说,火眼金睛,假牌假证的终结者。

根据推荐人选,我们将确定“浙江好交警”候选人。对于这些候选人,我们将进行深入采访,从本周五开始在钱江晚报上陆续刊登他们的事迹和故事。

重点还在后头。12月5日前后,我们将进入到投票环节。届时,微信let's go平台将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展示,并开通投票渠道(浙江电台交通之声、新蓝网作为合作媒体,也将同步开通投票),最终确定浙江好交警“十佳”人选。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最终的“十佳”结果,将完全以粉丝的投票数说了算。

获选“十佳“的浙江好交警,省公安厅将在“改变——浙江省2014年度文明出行现状发布会”晚会现场予以颁奖。

来吧,扫码关注let's go微信平台,推荐你心目中的好交警,并为你心中的那个他(她)投上一票吧。

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未PS女星惨不忍睹!柳岩暴丑阿朵眼袋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郭碧婷陈意涵 清纯女神最美姿态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孙俪邓超文章马伊琍谢娜张杰李小璐 明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巡夜人日志》渐入结尾 丁一宇哭戏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