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称无意对叙利亚动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09

新华网渥太华8月29日电(记者张大成 石莉)加拿大总理哈珀29日说,加拿大认同和支持盟国对叙利亚采取必要的有力行动,但加拿大本身目前没有对叙发动军事行动的计划。

哈珀在多伦多接受媒体提问时说:“现在,加拿大政府没有计划发动(针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他说,在与美国、英国、法国领导人通电话后确信,叙利亚更大规模地使用化学武器是非常危险的,支持盟国考虑采取有力行动。

哈珀认为,叙利亚冲突在现阶段看不到任何“理想或明确的结局”。

加拿大外长贝尔德28日在蒙特利尔会见叙主要反对派团体“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负责人后说,加拿大在做任何决定前都将检视自身所具备的军事能力。

叙利亚反对派指责政府军21日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袭击首都大马士革姑塔东区,造成众多人员死亡。叙利亚政府随后声明这一说法不实,反指叙反对派发动了此次袭击。

高温天气动物易躁狂 小心猫狗上火咬人1次转发=1本书的捐献 心灵书屋公益杭州见义勇为基金会21年来表彰439苏力最大可能今天在福建北部登陆 杭州浙江8人考前泄露大学英语四六级试题答台风苏力来袭 浙江省紧急转移23万余铁路昨受苏力影响部分停运 17日前可苏堤白堤昨起夜间禁行电动车 确保出行杭州水上救生志愿者队昨考核第一批82徐加爱任金华市委书记 暨军民任金华市杭州公布最新代市长副市长工作分工董贵波任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图/简武林小广场公交站不取消 公交调整为优受苏力影响动车昨严重晚点 出行注意车杭州送别苏力重回高温 今年三伏达40杭州本周全晴热天气 市区最高气温达3浙江高考第一批文理科平行志愿昨晚首轮杭州7岁男孩得手足口病 要预防需讲究宁波高温桑拿天卷土重来 白天最高气温衢州整治市区不文明养犬 无主犬送收容杭城呼吁请环卫工人进门休息 麦家发微小区电梯运行不稳定 原是物业新旧交替社区向写字楼要车位 实行错时停车解决小区物业停水停电 原是业主不缴物业费杭州今年已出现17个高温日 位列四大杭长高铁昨起铺轨预计明年底全线通车(《琴棋书画·棋》特种邮票在衢州首发央视曝光杭州湾化工污染 宁波环保部门宁波慈城新区防涝标准达到20年一遇宁波6月份CPI同比上涨2.6% 出“好人专业户”丁子峻:我要替“赵构”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马路上哪位好交警让你感动过来为他点赞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郭碧婷陈意涵 清纯女神最美姿态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孙俪邓超文章马伊琍谢娜张杰李小璐 明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