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男子驾车途中毒瘾发作 停车“过瘾”被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39

昆明一男子驾车途中毒瘾发作停车“过瘾”被查

图为民警在该男子副驾驶座位上发现的疑似吸毒用具 警方供图 摄

图为民警为该男子进行唾液检测 警方供图 摄

26日,一辆轿车在昆明市菊华立交违法停放。巡逻交警上前查检发现,司机在车内“吞云吐雾”,涉嫌“毒驾”。

当日8时30分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菊华立交二层桥面时,见一辆牌号为云AQX8XX的“威志”小轿车违停在路上。

走近车体,民警看到车内烟雾弥漫。在与男司机进行交流的过程中,民警觉察到其神情恍惚,言语混乱,察看车内发现,其副驾驶座位上,一张锡箔纸上放着一块刚烧过的物体。民警判断,该男子有可能吸食过毒品,并当场对其进行吗啡/甲基安非他明唾液检测。经检测,结果呈阳性,该司机涉嫌“毒驾”。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41岁,昆明呈贡人。他交待,自己于2013年开始吸食毒品,曾被公安机关处罚过。26日上午7时左右,其从呈贡驾车准备去往赵家堆,行驶至二环东路菊华立交时毒瘾发作,于是就地停下车,用携带的锡箔纸吸食了0.1克海洛因(粉状),刚吸食完就被民警发现。

随后,昆明交警一大队联系辖区派出所,办理了移交手续。目前,派出所已进行立案调查。

谁的智商更容易遗传给孩子笑是世界上最好的药这种出汗是肝癌征兆北汽幻速H2V实车曝光 预计第三季度和法拉利同一公司设计 东南DX3谍照三菱油耗门原因揭秘 工程师面对燃效压英首相卡梅伦买二手车送老婆 花14910万元买辆SUV小意思 五款车型供毕业后第一辆车,会不考虑这几款吗?全新标致3008正式发布 激进外观颠布加迪暗示将推Chiron敞篷版 展2017款奥迪A6车载系统升级 在美沃尔沃英国总裁将掌舵Polestar奔驰全新E级于6月16日下线 即将正宝骏730入门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6.你上牌照竟要5000 教你怎么用30有时好几百有时几十块 4s店工时费就老司机都不懂的事 车后排为什么有“凸奇瑞瑞虎5 1.5T增CVT车型 将凯翼X3配大尺寸液晶屏 将于6月正式日版新款马自达Axela图片曝光 内奥迪新A4L 30 TFSI谍照曝光西雅特全新交叉车型明年推成品油三连涨致加油站利润创新高奔驰新设计玩跨界能否“玩出圈”4S店“退订不退定” 律师:定金、订外观有调整 新款长安CS35申报图曝中国加强对汽车有害物质及其回收利用管“全民面膜”时代来临 丽肤薇引领行业狐臭怎么办 告别如履薄冰的人生2016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1345亿广西北海大树酷似爱心成“网红” 男女港真!刘亦菲戛纳行染的浅发色真心违和合肥不提倡《欢乐颂》式合租模式贵圈“前妻”撕X战斗力盘点 且祝各自2016浙江最受欢迎证券营业部评选火日内瓦老城 往事悠悠浙江警察学院报考录取比例6.8∶1 海航一航班卫生间内发现中国乘客遗体 2016北京车展应关注哪些车型 首推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在京病逝 享内蒙古莫日格勒河被污染:漂浮大量死鱼都市快报:移植手术很成功 再次感谢广西交通局长涉案两千万被判25年:房社保三险种临时性降费一年惠企超12亿杭州数千超级奶爸比拼他们的“陪伴技巧女子买种猫发现少只睾丸 报警追要全额"绿茶"把&qu是站长也是调度员 磐石车站“国王”11岁女童逆行上电梯摔倒 5根手指被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