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否认恋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23:44

从《好声音》到《直通春晚》再到春晚,平安人气暴涨,这个35岁大男孩一直没公开女友,让人好奇。最近拍到平安与舞蹈家女友朱洁静街头亲密拥吻,有图有真相地揭开平安的神秘恋情,但当事人却在记者求证时否认恋情。

朱洁静为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上海戏剧学院现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上海舞蹈家协会理事,是一位青年舞蹈家。在2013年二月开播的中国版舞林争霸中,朱洁静在第二期节目中精彩亮相。

  曝《中国好声音》平安女友朱洁静美照温婉动人显端庄(1/31)

黄有龙发妻女趣图为赵薇庆生 小四月露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网友:"你早说啊你西游龙套大妈遭综艺节目争抢 盘点周星韩星朴施厚性侵案女主角性感照曝光韩星朴施厚性侵案疑云重重 女主角性感韩星朴施厚性侵案发酵 被害女性感热辣黄晓明不顾绯闻公主抱赵薇 盘点明星们小S范冰冰杨幂孙俪董洁 女星被偷瞄事“亿万富姐”赵薇豪门生活 赵薇黄有龙杨幂胡歌刘诗诗霍建华 揭《仙剑3》主董洁陈乔恩孙俪范冰冰李冰冰 女星越老张根硕朴有天宋钟基 韩星古装造型搞笑杨幂被黑李小璐整容变假脸 长相漂亮却梁洛施赵薇李冰冰 女星素颜让人看着很刘诗诗宋茜尼坤佟丽娅 中韩娱乐圈俊男朴施厚性侵案:李艺芝电眼清纯学生性感桂纶镁郑爽高圆圆董洁 盘点12位“小徐静蕾阿娇郑秀文何洁 惊爆近期婚讯的六小龄童死讯疯传 明星被诅咒到底得罪萧蔷恐怖舒淇性感宋慧乔甜 美女星嘟嘴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赵薇张柏芝孙俪王菲 细数女星初恋都有谢娜张杰赵薇陈坤韩庚李小璐 长着夫妻《葫芦兄弟》真人版遭吐槽 网友:蛇精何炅赵薇孙俪李连杰 明星屌丝乞丐邋遢赵薇生日李亚鹏送迟到祝福 爱妻王菲霸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 细数蹿红网络的“赵薇王菲那英周迅揭人缘超好的真性情女金泰熙宋茜宋慧乔杨幂盘点娱乐圈撞脸明孙俪与儿子超萌互动调皮捣蛋捏脸蛋扯衣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iPhone十年 传感器的演进过程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平均每天走不能给祖国丢脸 人在法国的她做到了《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拆封商品也可退货?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浙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让志愿服务之网传宁波企业用复原乳冒充鲜奶 奶牛减续写奥林匹克精神的荣光——写在里约残球迷壕!杭州有人砸200万建了个屋顶墨尔本“狗吧”开业:让狗狗嗨起来小行星又来“骚扰”地球?科学家称重视杭州市长:G20给杭州留下宝贵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