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54

——广告·推广

什么材质的床垫好-床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也是我们缓解疲劳的最佳地方, 可什么材质的床垫好呢。通常在市面上,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无从选择,因为如今的床垫材质、品牌等都比较多样化,那么床垫什么材质比较好,选哪个牌子的呢?慕思床垫给大家介绍一下几个比较好的品牌。

床垫选哪种材质好?

1 弹簧床垫

弹簧床垫是如今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床垫,没有之一!它如此受欢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在床垫家族里,弹簧床垫的历史最为悠久,制作工艺最为纯熟。它本身也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冲击性。需要注意的就是弹簧床垫的保养,众所周知,弹簧床垫是由一个个弹簧支撑的,所以不能在床垫上跳跃,在弹簧床垫上跳跃的话,单点着力容易使弹簧失去弹性。

2 乳胶床垫

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是纯天然材料,符合现在崇尚的回归大自然潮流,所以乳胶床垫是十分时尚的。乳胶的特点就是具有高弹性,适合不同体重人群的需求,而且乳胶床垫与人体的接触面积比其他床垫要大,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故可以达到矫正不良睡姿的效果。乳胶床垫更有杀菌防螨虫的功效,在夏天这个功能更为明显实用,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就算您旁边的人频繁翻身,您也可以享受宁静安稳的睡眠。

3 泡沫床垫

泡沫床垫就是主材为泡沫的床垫,由于其材料的特殊性,泡沫床垫透气性比其他床垫要好。现在的泡沫床垫分三种,从聚氨酯泡沫床垫到记忆泡沫床垫,这些泡沫床垫的舒适度各有不同,您可以根据您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泡沫床垫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软,人躺在上面就如同飘浮在空中,给人一种失重感。在您工作了一天之后往床上一躺,一定舒服得想叹息。

家用一般选什么品牌?

1、雅兰床垫(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品牌。)

2、穗宝床垫(中国名牌、十大床垫品牌、广东著名商标、穗宝集团)

3、慕思床垫(健康睡眠的倡导者,中国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寝具企业):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

4、爱蒙(中国名牌、十大床垫品牌、广东著名商标、敏华控股)

5、喜临门(中国名牌、十大床垫品牌、浙江著名商标、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84年)

6、晚安(中国名牌、十大床垫品牌、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7、吉斯(中国名牌、十大床垫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以上品牌都是大家经常看到的,也是中国床垫的十大品牌,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此慕思床垫建议大家在购买床垫时选择一些大品牌!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美军舰闯南海很跋扈?更多只是老大帝国专家:歼-20将成我军骨干装备 十年揭秘| 航天员天宫生活一周多了 他们表外理财拟纳入MPA考核 表内外资产揭秘| 航天员天宫生活一周多了 他们揭秘| 航天员天宫生活一周多了 他们猫咪中的翘楚 长的这么美就是任性跳广场舞数落熊孩子 女子遭3人上门围跳广场舞数落熊孩子 女子遭3人上门围美国国防部:133支网络部队已具备初冰岛旅游大巴发生车祸挪威一核反应堆泄漏张海迪任康复国际主席折耳猫的常患疾病有哪些标准化考试怎么学:SAT年年改 如何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倒霉!新房没住就重新装修 结果让人无【木球】木球火热升温【篮球】家庭篮球 为幸福而战【CBA】稠州男篮发布会北京初中科学实验课将评分 满分20分衢州这家办公楼 媲美“谷歌办公室”衢州这家办公楼 媲美“谷歌办公室”培养孩子有讲究 哪几类学生适合念国际泰美丽!沙美岛 不只是沙美保洁车险些撞到小狗 环卫工被打得满面保洁车险些撞到小狗 环卫工被打得满面国际学校办学品质参差不齐 如何做聪明内蒙多伦湖畔 那草原上不落的太阳或推4款车型 广汽传祺GS8将于今晚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iPhone十年 传感器的演进过程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平均每天走不能给祖国丢脸 人在法国的她做到了《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拆封商品也可退货?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浙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让志愿服务之网传宁波企业用复原乳冒充鲜奶 奶牛减续写奥林匹克精神的荣光——写在里约残球迷壕!杭州有人砸200万建了个屋顶墨尔本“狗吧”开业:让狗狗嗨起来小行星又来“骚扰”地球?科学家称重视杭州市长:G20给杭州留下宝贵的物质一只永远也睡不醒的猫咪,太可爱了!出席G20峰会的大人物中已有人抵达中新能源汽车补贴将转向核心技术 或将面科技人才为企业"把脉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