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就云南普洱景谷县6.6级地震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21

北京时间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境内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核实灾情,全力以赴组织抢险救援和伤员救治,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保障基本生活。尽快组织抢修受损的交通、电力、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保障道路和通讯畅通,抓紧调运救灾物资。加强余震监测,严密防范滑坡、崩塌等次生灾害。加强舆情引导,及时发布灾情信息,维护灾区社会秩序,安定人心。国家减灾委、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根据应急响应机制,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立即赶赴灾区,指导和帮助地方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


iPhone6十月17日国内开售到温岭,看第一缕曙光五台山台蘑炖山鸡一盘400元 物价局蒋介石孙媳回乡祭祖省亲坐电梯运黄沙 一次只能两袋?全国清理16万余名吃空饷人员长假看文明 陋习真不少私生饭恐怖事件:费曼遭怪阿姨跟踪EXJessica&Krysta赵丽颖郭碧婷谢娜桂纶镁 女星素颜大变《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女星床戏尺度PK:杨幂范冰冰露点 刘星爸都是房叔:陆毅私宅2千万 曹格豪90后骑“土豪”摩托“骑游浙江” 紧急停车带成了“吃饭停车带”?小纠纷引发大命案 公交司机冲动碾死拨114就能挪车 这项服务是真的吗温州惊现“断指党” 自断手指来碰瓷这个小贼真可笑 一边偷盗一边磕头诺贝尔奖明起揭晓 热门人选中4名为央视记者采访非洲美食 生米险成熟饭景行观点:谈中国对外贸易数据女子扮护士抱走新生儿捡到两只小“老虎”铲车跳“街舞” 炫!法国“红磨坊”庆生美国热气球节缤纷登场吉他展 展出最大吉他2岁女孩被锁ATM防护舱国庆为武林夜市添人气柯震东李易峰陆毅赵文卓F4齐秦 荧屏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已圈定?正泰集团: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姐姐Grace经典搞莫艳琳凭借《那些花儿》成功晋级恩师齐检讨:柯震东需好好沉淀西班牙式红酒烩牛尾钱塘江缺口"交叉潮&quo名牌大学生未能毕业 “全村的骄傲”出十六岁纯净女声郑心慈 为爱献唱感动齐第十号台风麦德姆生成 或影响浙江《好声音》现场:“好舌头”发起新挑战海盐:电瓶车与汽车相撞 电瓶车主分文男子不满15岁女友流产杀其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警察突袭居民楼 三名涉毒人员被捕北京三地铁站实施人物同检 乘客排长龙杭州运河“鱼浮头” 偶遇大伯是“专内地旅客马尼拉遇枪击那英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组天团 九天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明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