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15岁女友流产杀其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13

新华网6月24日因对女朋友母亲劝女儿流产等做法不满,一名男子24日凌晨在黑龙江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挥刀行凶,造成一死一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佳木斯市应急部门证实,24日凌晨,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名年仅15岁的女孩因怀孕来到该医院就诊,女孩母亲要求进行人工流产,女儿的男朋友对此表示不满并发生争执,最终持刀行凶将女孩母亲刺死。该男子在行凶过程中,还造成一名护士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急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起恶性伤人事件未涉暴恐事件,公安部门已经对犯罪嫌疑人成功控制。此案涉及未成年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门学区买房早才放心 新建学区房受全国首支大学生校园反恐防暴队亮相成都男子盗窃被抓 称想入狱“思考人生”杭州将修订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高考首批分数线揭晓 文科621分理浙中南出现大范围强降雨 省防指启动兰溪:兰江水位持续暴涨 沿江村民紧衢州:黄家街道黄家村积水严重 已转浙江:暴雨引发险情 各地紧急救援中国大运河联合申遗成功浙江:人均耕地0.56亩 约为全国义乌:第八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暴雨袭浙 各地需严防次生灾害暴雨袭浙 需做好农田管理和工程设施浙江集结1.7万警力全面开展禁毒行动卖飞机修飞机培训飞行员 宁波首家飞机里约热内卢:荷兰队出行 数十名军警记者追星荷兰队 观全队训练内马尔发型火爆0622世界杯读报时间女子三楼一跃而下 邻居:夫妻间闹了房东不提供房产证复印件 租户子女难金华:男子故意盗窃 称想入狱“思考新房横梁太高 影响空间利用?标价与小票价格不符 消费者:消费总车子送去保养 竟然出现违章余姚:市民倒在路上 轿车肇事逃逸?轿车撞倒孕妇 扔下伤者离去闹市交易虎尸 卖家一审被判十年空调里的细菌是马桶的60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警察突袭居民楼 三名涉毒人员被捕北京三地铁站实施人物同检 乘客排长龙杭州运河“鱼浮头” 偶遇大伯是“专内地旅客马尼拉遇枪击那英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组天团 九天允儿东方神起宋茜EXO少女时代明星最包茂高速重庆黔江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联合国称索马里每6分钟就饿死1名儿童[图]美国宇航局频发网络入侵事件 国元旦起献全血累计达400毫升以上者 温州节前收礼发现猫腻 公款买月饼可开警方提醒:刷卡时小心你的卡可能会被当湖州:派出所招募反扒志愿者欲“天下无嘉兴开审特大"死猪肉案" 两年搭售千杭州中考第1批录取昨天进行 今天中午杭州延安路租金比肩王府井 传最高日租公寓楼排污不畅 屋后空地变粪池浙江省秋季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老汉公园遛老虎引围观 小老虎害羞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