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酒店两名实习员工动刀打架 致2人受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12

上海一酒店两名实习员工动刀打架 致2人受伤

上海一酒店两名实习员工发生斗殴,其中一人被对方用刀刺伤

上海一酒店两名实习员工动刀打架 致2人受伤

行凶男子被手铐反铐着坐在一边

5月29日下午15:30分左右,位于长宁区的虹桥喜来登酒店两名实习员工发生打架斗殴,其中一人被对方用刀刺伤,而另外一名劝架的男子被划伤。

事发后,被刺伤的年轻男子躺在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南侧通道内,而行凶男子被特警用手铐反铐着坐在一边。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两名员工在酒店南侧打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掏出刀具将对方捅伤,其他人见状前去劝阻。120赶赴现场后,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现场血迹斑斑,一把刀具掉落在地上。民警赶赴现场后,拉起警戒线,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昨天下午15:4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遵义南路上的一家酒店通道内有人受伤,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发现系酒店两名男性实习员工因口角引发肢体冲突,其中一人用刀将对方刺伤,并划伤了旁边劝架的一名男性的手部。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学一做”进行时:梅振盈——用脚步“六一”前夕 省关工委慰问农村留守建德发生山体滑坡 3人死亡 2人失事情起因很小 现场看着疯狂二楼掀开一半 隔壁跑去救人王辉忠在全省司法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上全省持续降雨 多地发生地质灾害杭州首家24小时书房开张 深夜人气广东吴阳镇政府就两未成年人结婚致歉:广东吴阳镇政府就两未成年人结婚致歉:建德发生山体滑坡 6名村民失联多部门合力紧急搜救 已找到3人浙江:工业经济筑底回升 生产增速连《途讯快乐大歌神》用快乐感染大家“科威"答应解约 “鼎家27万股份 一家人的心结“科威”答应解约 “鼎家”要收佣金云南广南10名女生围殴同学属实 施暴北京一公交车车顶空调爆裂 幸无人受伤3名小学生水库游泳:2人溺亡 最小仅镇政府工作人员赌博成瘾 诈骗3600浙江:重大突发事件24小时内举行新闻镇政府工作人员赌博成瘾 诈骗3600镇政府工作人员赌博成瘾 诈骗36003名小学生水库游泳:2人溺亡 最小仅3名小学生水库游泳:2人溺亡 最小仅实拍德国女政客引难民不满遭蛋糕“打脸实拍德国女政客引难民不满遭蛋糕“打脸20160529《娱乐梦工厂》国务院公布全国省级政府的质量考核结果昆明一男子驾车途中毒瘾发作 停车“过2016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1345亿广西北海大树酷似爱心成“网红” 男女港真!刘亦菲戛纳行染的浅发色真心违和合肥不提倡《欢乐颂》式合租模式贵圈“前妻”撕X战斗力盘点 且祝各自2016浙江最受欢迎证券营业部评选火日内瓦老城 往事悠悠浙江警察学院报考录取比例6.8∶1 海航一航班卫生间内发现中国乘客遗体 2016北京车展应关注哪些车型 首推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在京病逝 享内蒙古莫日格勒河被污染:漂浮大量死鱼都市快报:移植手术很成功 再次感谢广西交通局长涉案两千万被判25年:房社保三险种临时性降费一年惠企超12亿杭州数千超级奶爸比拼他们的“陪伴技巧女子买种猫发现少只睾丸 报警追要全额"绿茶"把&qu是站长也是调度员 磐石车站“国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