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48

前天晚上11点多,周姑娘下班回家。她脚蹬一双黑色厚底高跟拖鞋,手上拿了个贵气的包。很可能就是这只看来蛮高档,实则是仿货的包,惹了祸。

她要去长生路口坐公交车,和平时一样,她沿着庆春路左拐进浣纱路,接着又从浣纱路右拐进入长生路。这条路她几乎每天都走,虽然路上的灯光比较昏暗,但并不害怕。

但是当晚,周姑娘刚拐进长生路,右侧突然跳出来一个小个子男人,伸手就拉她手上的拎包。周姑娘一边拼命喊叫,一边死死拉住拎包不肯松手。没想到这时,又不知道从哪里跑出一个差不多个头的男子。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只看到后面出来那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样东西,在我面前比划,我以为是根棒子,就用手去挡……没想到,是一把刀。”周姑娘想想都后怕。

啪地一下,男子的刀结结实实砍在周姑娘的左手腕上,周姑娘疼痛难忍,男子趁机抢走包包逃跑,一溜烟就没影了。

周姑娘踩着拖鞋还想追,一位路过的保安汪师傅,帮忙报警,把周姑娘送到了医院,里里外外缝了二十针。

在医院,周姑娘挺后悔,她说那个包其实是个假名牌,里面也就100元现金,还有一部步步高手机。

安理会再次延长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刘翔在美康复结束返回上海:歇两天就开上海:新学期一年级不考拼音 二年级会上海民企吸纳就业能力较去年大降83.美国多位军官质疑美攻叙计划 担心产生美英法咄咄逼近叙利亚 叙民众购大量生家长为择校宴请“老师”醉死 再曝中小南京一地铁站三年只放一首歌 系员工纪南京近一半新生儿是剖宫产 学者:违背教育部要求俭约过教师节 各学校提供免安徽一副处长遭艳照敲诈 裸身相拥PS武汉一网上造谣炒作公司被查 有大V账导航市场进入免费时代 导航仪“顺势”大学社团招新出奇招 网晒风姿卓越女神原料涨价钢材价格上浮 成交惨淡钢企盈集成电路产业依赖进口 与国际水平差距毕业生考公务员笔面试均第一 因公安局李某某案五名被告只有李某某不认罪 将一颗麻核桃竟成收藏界新贵 是财富神话杭州给窨井盖投保 单次事故最高赔10泛鑫事件波及江浙银行 近百投资人抱团“康妮”到来雨量惊人 今天浙江沿海大火车东站力争年底建成航站楼 可换登机双胞胎失踪7天后被找到 开学前家长应印度庆祝克利希那神诞辰日9月起浙江可办理身份证指纹采集 老\温州市委农办辟谣:温州农房仅限同村交开学中秋国庆 9月杭城道路交通\"压美国称将按自身时间表回应叙利亚使用化美发射一枚侦察卫星 外媒称可辨别汽车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iPhone十年 传感器的演进过程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平均每天走不能给祖国丢脸 人在法国的她做到了《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拆封商品也可退货?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浙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让志愿服务之网传宁波企业用复原乳冒充鲜奶 奶牛减续写奥林匹克精神的荣光——写在里约残球迷壕!杭州有人砸200万建了个屋顶墨尔本“狗吧”开业:让狗狗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