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20

原标题: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息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正当美国为针对叙利亚的可能的军事打击做准备时,俄罗斯也从其黑海舰队中派遣了一艘侦察舰前往叙利亚海岸,以收集叙利亚局势的最新动态。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军方消息人士称,9月1日晚,一艘SSV-201侦察舰起航前往“地中海东部地区”,该舰艇的任务是“收集这个矛盾升级的地区的信息”。

俄罗斯国防部对此尚未作出评论。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该舰艇将独立运作,有别于已经驻扎在地中海的俄罗斯舰队。

据悉,上星期,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一批新的舰队将前往地中海,并将此举描述成重塑俄罗斯驻地中海舰队的组成。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无意卷入任何针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桃芝和冷空气联手 杭州周四起雨水渐多双胞胎出生率为什么越来越高?6岁男孩衣服卷进电动扶梯一点一点拉紧9月8日以后驾驶员场考转到富阳 记者扩大内需 10万张杭州通·旅游消费卡俄民众争相索要八一表演队签名【组图】杭州特警百米开外穿过玻璃间3厘米缝隙宁波男子驾车追杀一对男女 撞倒后下车杭州学军小学一年级300个新生有11双胞胎家长:压力大 双胞胎家庭更要提中国货船苏伊士运河遇袭:3人持机关枪斯诺登称\"基地\"多次企图混进中情欧洲人又长高了!欧洲男性身高百年增1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将受审 涉嫌杀死反对美航母战斗群驶向红海 增援对叙动武军盘点美国近年海外战事:有多少灾难与美最老特技飞行员 痴心不改蓝天梦健身,一分钟也有效杭州大学生带5本证书宁波求职频遭拒湖州市民打车计价器显示49.6元司机永嘉男子酒后持刀恐吓八旬老母 只因囊3名男子强行将女子拽上汽车先抢劫后强俄外长:俄完全不信服美国提交的叙化武九旬前纳粹军官在德受审奥巴马团队“游说”国会寻求对叙动武授美借G20寻求支持打击叙舞台 普京迎不承认历史,何谈“正常国家”梅德韦杰夫跟中学生一起上课 遭女生撇习近平今起展开任内第3次外访 将首度北约秘书长称个人相信叙政府发动了化武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iPhone十年 传感器的演进过程中国老年人走失状况白皮书:平均每天走不能给祖国丢脸 人在法国的她做到了《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拆封商品也可退货?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浙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让志愿服务之网传宁波企业用复原乳冒充鲜奶 奶牛减续写奥林匹克精神的荣光——写在里约残球迷壕!杭州有人砸200万建了个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