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杀青照曝光 唐嫣钟汉良尽显兴奋(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9:21

唐嫣、钟汉良开森不已

唐嫣、钟汉良开森不已

《何以笙箫默》杀青照

《何以笙箫默》杀青照

唐嫣走女神范儿

唐嫣走女神范儿

由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近日终于杀青。9月12日上午11:10分,该剧女主角唐嫣更新微博写道:“是要说再见的节奏吗,默笙”,表达了于拍摄结束的依依不舍,并上传了杀青纪念照。一张照片是唐嫣头戴草帽,身穿长裙在海边散步的背影;另外两张照片则是唐嫣与手持场记板的剧中男主钟汉良,以及工作人员的在海边庆祝杀青的欢乐合影,钟汉良和唐嫣都一脸笑容,兴奋比出剪刀手。

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上映,也有网友调侃道:“汉良兄看起来有高原红了……”还有“霍糖党”的网友留言:“华哥你在哪,来带你的糖糖回家了”。

据悉,拍完《何以笙箫默》后,唐嫣将开始拍摄电视剧《盗墓笔记》,和李易峰、杨洋合作。

滔滔不绝:杭州出台政策鼓励消费者购买吴秀波《马向阳下乡记》 电视剧全集12014杭马路线图及规则发布强卖的婚姻受伤的心 20年后终于不再金华:消防进行实战化大比武 全面检验《无限挑战》隐藏摄影机泄真情 刘在石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孙俪邓超何炅吴莫愁文章 揭秘众星初恋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FTIsland李弘基新剧中组合名字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EXO鹿晗解约SM敲警钟 少女时代T鹿晗吴亦凡解约 EXO余下10人聚餐宁波:货车与电瓶车相刮擦 所幸电瓶车14000元误转到死人卡里 还能要回张柏芝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范冰冰 有完美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少女时代秀英为Jessica退团致歉韩国SM偶像恋情逐个数:东方神起允浩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 f(x起底TFboys 王源读名校王俊凯爸杨幂刘诗诗赵丽颖 演技美貌成反比却人主角不红配角红 李准基刘亦菲周迅打酱明星遭PS爆笑换脸照:王宝强变黛玉葛EXO鹿晗提出解约后微博首发声:我回揭秘EXO鹿晗解约原因:发展受限过度少女时代全团整容细节曝光 Jessi《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何以笙箫默》杀青照曝光 唐嫣钟汉良黎明夫妇王阳明张俪假戏真做 尼坤宋茜杭州西博会10月17日开幕倒计时 哪李克强就云南普洱景谷县6.6级地震作柯震东李易峰陆毅赵文卓F4齐秦 荧屏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已圈定?正泰集团: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姐姐Grace经典搞莫艳琳凭借《那些花儿》成功晋级恩师齐检讨:柯震东需好好沉淀西班牙式红酒烩牛尾钱塘江缺口"交叉潮&quo名牌大学生未能毕业 “全村的骄傲”出十六岁纯净女声郑心慈 为爱献唱感动齐第十号台风麦德姆生成 或影响浙江《好声音》现场:“好舌头”发起新挑战海盐:电瓶车与汽车相撞 电瓶车主分文男子不满15岁女友流产杀其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警察突袭居民楼 三名涉毒人员被捕北京三地铁站实施人物同检 乘客排长龙杭州运河“鱼浮头” 偶遇大伯是“专内地旅客马尼拉遇枪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