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圣诞节问候美军士兵 称赞“奉献与牺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38

奥巴马圣诞节问候美军士兵称赞“奉献与牺牲”

奥巴马与夫人于22日在夏威夷观看篮球比赛。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外媒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5日圣诞节当天通过电台和网络向美军士兵及其家属讲话,称赞他们为国家做出的“奉献和牺牲”。

奥巴马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过去一年返家的美军士兵们,他说对于士兵和退伍军人来说,这或许是他们许多年来第一次与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

奥巴马说,随着伊拉克战争的结束和阿富汗政权的过渡,如今留在海外的士兵们越来越少,远低于过去10年的水平。

奥巴马以圣诞节讲话为契机,号召美国人为社区的家乡邻里提供帮助。他表示圣诞节呼唤的是奉献爱的精神,拥有家庭的美国人要如同爱自己一般,为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在圣诞节前两周时,于白宫提前录制好圣诞节问候词。随后出发至夏威夷老家度过私人的假期。奥巴马没有透露假日计划,但提到了可能会看篮球以及吃圣诞饼干。

日本一地方法院再判参院选举违宪状态 英教堂15分钟鸣钟一次 被指影响健康中国女子携带15.5公斤可卡因赴法在安倍欲打破国际秩序束缚 国际社会应阻英教堂15分钟鸣钟一次 被指影响健康日本一地方法院再判参院选举违宪状态 国台办: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互访规河南旅游局谈“三位裸女配图”:为摄影中怡康:卡萨帝冰箱上市1个月即成第一黑龙江海伦哭穷求来贫困帽子 花亿元建组图:朱莉皮特海岛过圣诞 带孩子们出社科院:中国国家净资产超300万亿 食药监总局要求严格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联合国呼吁埃及释放三名反穆巴拉克活动食药监总局:婴幼儿乳粉企业所有生产环财经观察:中资企业在阿根廷开拓前行慈善机构:英国6万人靠救济餐过圣诞“AK-47之父”给世界留下传奇 世加拿大黑手党“教父”病死 加黑帮或为终端购买力释放,未来3个月家电龙头股俄“轰鸣”号运载火箭在普列谢茨克发射英女王发表圣诞讲话:凡事“停一停想一孟加拉塌楼事故千人亡 家属共获40017岁特约摄影师在叙利亚丧生 雇用单美国购医保限期到来 网站遭考验求助电外媒:中美争相推动各自亚洲战略新年之前发警告 莫斯科市政府严禁官员普京 “全球最有权力的人”巨响过后 创痛难平——埃及曼苏拉爆炸成都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忠耘涉严重违学者:安倍为右翼复国梦 把日本带上危法国再曝“马肉食品”丑闻 21人被捕世界赞叹中国完美登月 “嫦娥震撼”见欧盟代表团称将尽力阻止乌当局对民众使中非爆冲突、屠杀逾300人丧生 法国标普称我改革方案将改善资源利用效率2013年新加坡实际工资增长3.9%空军少将:对方不听警告进入防空识别区美军用机器人数量十年内将超过士兵人数日本气象研究所:国内PM2.5上升并斯诺登已向媒体公开20万美情报机构机\"双11\"最大订单:浙江女士买下莫斯科举行阅兵活动纪念1941年红场美炸死塔利班领袖引不满 巴基斯坦检讨夏宝龙:治污水防洪水防内涝 全面打好西班牙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其解释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俄罗斯南部城市巴士爆炸致4死7伤 爆美众议院投票通过重启政府提案 奥巴马日本将允自卫队海外救侨民时用无后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