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受影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17

原标题: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受影响

德国国防部长托马斯-德迈齐埃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有关美国安全机构很可能监听德国总理电话多年的报道传出后,德国国防部长托马斯德迈齐埃(Thomas deMaizie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欧关系将因此事受到影响,将不可能简单地回到从前状态。

德迈齐埃24日强调称,如果监听德国总理电话的事件得到确认,这将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但他同时也补充道,目前美国仍然是德国最好的盟友之一,两国关系将保持稳定。

《镜报》在一项调查中发现了美国安全机构对德国总理的窃听可能,联邦情报局及联邦信息安全局在分析之后认为,上述怀疑是可信的。

德国政府发言人萨伊伯特23日说,默克尔已就此事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表示抗议,要求其对这一事件作出彻底解释。美国白宫称,奥巴马只是在通话中表示“目前”没有监听默克尔手机,没有否认以前曾这样做。

在谈到这件事情对美欧关系的影响时,德迈齐埃表示,欧美无法简单地恢复到从前一样的关系,法国此前也表示出类似观点。

杭州市中级法院招聘速录员属事业编制2013全国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公布 义三星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7款问题机型延俄媒议论“中国反腐经验” 称中国采取沙特再拒入“非常” 美否认与沙特关系韩要求日删除主张独岛主权视频伊朗绞不死的囚犯被免再行刑默克尔电话疑遭美安全机构窃听 致电奥奥巴马与默克尔通电话 否认情报机构窃韩国特种部队美国加州跳伞宣传独岛 (尼泊尔“世界最矮的人”的生活 (组图美女孩儿公园内挖到3.85克拉钻石 中印签署边防合作协议 习近平提中印关梅德韦杰夫访华花絮:中俄总理相约散步伦敦唐人街罢市抗议“歧视性执法”冷空气今起渗透影响 杭州明后天早晨稍美核导弹值更官开门睡觉英王室将拍四世同堂照泰咖啡店主挑战星巴克智能手机或将遥控空袭韩首名宇航员学MBA挨批京津冀等六省联防大气污染 北京抓八大韩亚空难最后一名留医伤者出院 共留医美国“监控门”又酿新风波 德法意等国默克尔电话疑遭美安全机构窃听 致电奥拯救英国最胖男子澳科学家“查叶探金”印度灾民仅获1美元政府补偿美欧操纵非洲转基因论战乳腺筛查有误区俄罗斯南部城市巴士爆炸致4死7伤 爆美众议院投票通过重启政府提案 奥巴马日本将允自卫队海外救侨民时用无后座火培新国际成为首家在波兰上市的中国公司美在非洲发起两次军事行动 “基地”一国内成品油价明起大幅下调 90号汽油宁波或推食品安全责任险 百人蛋糕中毒印皇族后裔身处贫民窟艰难求生存(组图联合国叙利亚化武报告指多达350升沙高二女生患病牵出身世秘密 17年后亲韩朝商定将通过试运行重启开城工业园区澳大利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议会选举外交部提醒赴巴厘岛中国公民注意避开当叙局势:箭在弦上不能不发?加拿大称无意对叙利亚动武“好人专业户”丁子峻:我要替“赵构”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