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皇族后裔身处贫民窟艰难求生存(组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37

曾统治印度长达300年之久的莫卧儿王朝,在1857年被英国推翻。至此,一个广袤而富裕的王国不复存在。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现年60岁的苏丹娜·贝居姆(Sultana Begum)是印度末代皇帝的大儿媳,她不仅不能享有祖先昔日的奢华生活,更身处加尔各答贫民窟,每日挣扎于贫困之中。近年来,在一些倡导者的提议下,像苏丹娜这样的皇室后裔的生存窘境才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注。

自1980年,苏丹娜的丈夫Bedar Bukht王子去世后,苏丹娜便陷入贫困之中。尽管她拥有皇家血统,却也不得不依靠着每月仅60英镑(约合人民币592元)的基本救济金来维持生计,养活5女1子。她所居住的棚户荒凉、狭小,不得不与邻居共用厨房,用街边公共水龙头洗涮。

目前,苏丹娜与唯一还未出嫁的女儿住在一起。其他的女儿和丈夫过得也十分拮据,无力救济她。苏丹娜曾多次上访中央和地方政府,以求获得基本的生活条件和养老金。起先,苏丹娜经营了一间茶屋,后转向生产女士服装。对于自己从政府和社会那儿获得的救助,苏丹娜万分感激。(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朱盈库)

女子约男友情人派出所前“谈判”挨耳光全国至少17省份开展庭审直播 专家称北京青年报:以庭审直播规范化推动司法宋慧乔东方美气质摄人心魄 电眼朱唇变德国大选结束投票 默克尔有望成执政最国际新闻早报:联盟党成为德国大选最大杭州火车东站将于10月1日前落实出租全国中秋节后鸡蛋价格小幅回落独立学院纷纷迁出杭州 浙工大之江学院甘肃被刑拘学生今释放 网传该地公安局杭城高端白酒回收价格遭遇大跳水新版《十万个为什么》\"身价\"近千温州市区三类人群可享租房补贴北京大学全球共享课23日开课 五年内之江路年底前拓为6车道 彩虹快速路国开发商和施工方起纠纷 700多名小学浙江网上司法拍卖 首次碰到不肯付款的之江路年底前拓为6车道 彩虹快速路国浙江网上司法拍卖 首次碰到不肯付款的浙江省人大跟踪检查食品安全 农产品学绑架8天绑匪还没打勒索电话 人质急了受台风影响泰顺昨暴雨 12岁男孩上学八月十八钱江潮迎客73万 九月初三和默克尔何以让德国人“不求改变”默克尔仍是“世界上权力最大的女人”非洲是否正在形成“不稳定之弧”?不可忽视恐怖活动“外溢”效应叙利亚化武总量逾千吨 可能运往俄罗斯默克尔第三次连任几无悬念 对手没胜算独立学院纷纷迁出杭州 浙工大之江学院联合国叙利亚化武报告指多达350升沙高二女生患病牵出身世秘密 17年后亲韩朝商定将通过试运行重启开城工业园区澳大利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议会选举外交部提醒赴巴厘岛中国公民注意避开当叙局势:箭在弦上不能不发?加拿大称无意对叙利亚动武“好人专业户”丁子峻:我要替“赵构”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马路上哪位好交警让你感动过来为他点赞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郭碧婷陈意涵 清纯女神最美姿态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