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将就举报院士造假事件召开通报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4:27

图说:复旦情况通报会现场。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复旦情况通报会现场。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举报人王宇澄。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举报人王宇澄。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复旦院士被指学术造假通报会将召开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医师王宇澄举报他的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正敏涉嫌学术抄袭、科研成果剽窃、院士申报材料造假等问题。今天(3日)下午1点半左右,复旦方面将就此召开情况通报会。新民网记者将第一时间发回通报会最新情况。

新民网记者1点左右到达情况通报会现场看到,通报会上出现了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眼耳鼻喉科医院的坐席卡。尽管距离通报会预定开始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已有数十家媒体到场等候。

记者注意到,举报人王宇澄也来到了通报会现场,他戴着口罩,拿着水,悄悄坐在了媒体的后排。

此前,王正敏曾通过媒体回应称自己论文方面从未造假,做人工耳蜗只为让更多聋人获得救治,不为赚一分钱。(记者李欣李若楠萧君玮李永生)

美海军陆战队为避免女兵流失放宽女兵单法国波尔多直升机失事遇难者搜寻工作仍日本人口连续7年减少 2013年减幅靖国神社美化日本侵略历史 与自民党联外媒:柬埔寨警方向罢工工人开枪 至少中国启动第五次全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外媒:柬埔寨警方向罢工工人开枪 至少沪指大跌1.24% 非银行金融板块领权重萎靡成长股欢腾 沪指跌1.24%专家建议官员报告中应增加转移海外资产国家卫计委通报:乙肝疫苗死亡病例与疫外媒:奥朗德外交握手遭\"无视\"仅“安利之夜慈善音乐会”在杭上演 现场提个建议拿千元大奖 有奖征集\"杭州乡村教师生活补助须实名 重点向条件艰国家统计局:九成民众认为腐败问题有好浙江云和构筑“云政务”发展高地 从局12306被曝漏洞假证可订票 铁总:浙江人社厅“晒”171项权利 智慧网浙江一传统产业遭治霾“腰斩”产业转移联合国官员建议,中国应全力保护遗产地伊拉克两城市部分落入与“基地”有关人印尼首都颁新规要公务员每月有一天乘公英国担忧东欧移民涌入:他们连废金属都中俄军舰将保障从叙利亚所运出化武行动日本水族馆大王具足虫“绝食”五年引关巴拿马总统为修运河一事将亲赴西班牙和调查显示炸鸡成韩国最受欢迎外卖 炸酱乌克兰反对派称约200万人在首都广场法国波尔多直升机失事遇难者搜寻工作仍菲律宾安保人员枪支封口 以避免新年当奥巴马圣诞节问候美军士兵 称赞“奉献学者:安倍为右翼复国梦 把日本带上危法国再曝“马肉食品”丑闻 21人被捕世界赞叹中国完美登月 “嫦娥震撼”见欧盟代表团称将尽力阻止乌当局对民众使中非爆冲突、屠杀逾300人丧生 法国标普称我改革方案将改善资源利用效率2013年新加坡实际工资增长3.9%空军少将:对方不听警告进入防空识别区美军用机器人数量十年内将超过士兵人数日本气象研究所:国内PM2.5上升并斯诺登已向媒体公开20万美情报机构机\"双11\"最大订单:浙江女士买下莫斯科举行阅兵活动纪念1941年红场美炸死塔利班领袖引不满 巴基斯坦检讨夏宝龙:治污水防洪水防内涝 全面打好西班牙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其解释德防长批评美国监控传闻 称欧美关系将俄罗斯南部城市巴士爆炸致4死7伤 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