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街头一赤膊纹身男骑警用摩托 回应称系盗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0:32

宁波街头一赤膊纹身男骑警用摩托 回应称系盗骑

警用摩托上坐着一个裸着上身的男子。(图片来源于微博)

一名男子上身赤膊,露出纹身,骑着警用摩托车在街上兜风。

看到这个画面,你肯定会想,这会不会是在拍电影。其实不然,7月14日晚上,下应街头就发生这样一幕。有网友刚好拍到了这一幕,并将此事发在了微博上。有图有真相,事情是真的,那么骑警用摩托的纹身男,又是谁呢?

纹身男骑警用摩托车

7月14日晚上8:02,网友“小小螺丝冒”发了一条微博:

“浙B1010警”请问你在干嘛?巡逻吗?不穿衣服亮着背后的纹身,装流氓啊?(一个像流氓一样的人,背后还有纹身,骑着浙B1010警车瞎跑,什么意思,这不是公车吗?如果你是协警在巡逻,衣服都不穿吗?)

微博中还配了一张照片。

虽然是晚上,距离也有点远,但依稀可以看到,路边一辆警用摩托车上坐着一名裸着上身,露出大片纹身的男子。

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对此,纷纷质疑。这个男子到底什么身份?为何以这种形象坐在警用摩托上?

有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公车私用”、“民警带着朋友半夜出来买夜宵”、“民警自己走开了?”也有人猜,会不会就是当时这个男的上去坐了一下,结果被路人拍了下来?

派出所回应被盗骑

根据警车编号,记者了解到这辆警用摩托车属于鄞州公安分局下应派出所。

而记者从派出所证实,确有此事,坐在车上的男子既不是所里的民警也不是巡逻队员。男子是盗骑摩托车。

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当天晚上,下应街道镇东路来发网吧附近有人报警,称该路段一些商家将店内的音响声音开得很大,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开着警车处警,所里的几名巡逻队员也骑了警用摩托车跟随。

晚上7点半左右,由于人行道上无法驾车,一名巡逻队员将图中的这辆摩托车停在来发网吧门口,然后步行巡逻对放音乐的几家店进行劝说。“没想到,图中的男子趁这个机会坐到了摩托车上,还启动了摩托车在大马路上来回开了好几圈,造成了非常不好的社会影响 。”

网友提问:男子是谁

民警说,从微博上得知此事后,他们立即展开调查,首先确定不是所里民警和巡逻队员。正好路边监控也拍摄到男子的画面,根据监控画面,一位巡逻队员认出了男子。

男子刘某,今年23岁,安徽人,就住在事发地附近300米。刘某父亲经营啤酒生意,刘某帮忙负责给下应的几家小店送啤酒。

前天上午,民警找到了刘某,这时他才知道自己干的事乌龙了。

网友提问:怎么发动了摩托车

民警说,巡逻队员经常将车子停在这里,步行巡逻,停车时拔走了钥匙。

刘某称,当晚他出门乘凉,看到有辆警用摩托停在路边,他就这么坐上去。好奇心使然,刘某用身上的钥匙去开摩托车车锁。结果巧了,一扭竟然打开了。随后,他发动了摩托车,还骑着摩托在街上逛了几圈。

回家后,他还将这事跟朋友说,想炫耀一下。结果在朋友的提醒下,他才想到自己可能惹事了,也有点害怕了。

民警说,以前没发现车锁有问题,通过这次事情才发现车锁坏了。

男子被拘留十五天

事发后,下应派出所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此事。

目前,因偷开机动车,根据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64条第(一)项规定,警方对刘某实施行政拘留15天及罚款500元的处罚。

下应派出所表示,他们已将此事的真相通过微博向广大网友进行澄清,他们也欢迎社会各界今后继续监督和关心警方的工作。而那辆存在故障的摩托车也已向上级申请报修。(编辑 袁爽)

温州:男子不谙水性为救邻居毅然下水不男子用绣花针扎女子臀部只为求“一见钟宁波:象山人民医院为节能夜间关空调 温州首航长滩岛游客遇翻船 亲述“海上宁波居民赴台自由行20日起开始受理办温州永嘉一家庭作坊非法勾兑“人参滋补浙江首个地区新能源发电调度监测平台在塑造时代的最美风景 从浙江“最美现象杭州重启活禽交易市场 严格执行每月3杭州北京等多地方案已上报 房产税试点热带风暴“丽琵”进入东海 浙江气温将温州开发商37亿拿地王造鬼城 开盘价注意!万人迷出没 梳杭州B3线本周日延伸到城站 往小和山杭州地铁列车内空调风冻人 可行性方案宁波九旬老娘将9个子女告上法庭 只希浙江省政府食堂不到12点不开饭 要为温州鹿城法院一年走了9名法官 当法官网传舟山一条食街一天消灭近200尾珍直播回放:神十航天员王亚萍太空授课神十航天员王亚平太空授课 上虞春晖中杭州游客阿里山遇车祸 导致台湾导游浙江省开展维C银翘片宁杭甬高铁运行图出炉 四小时以内车程宁波奉化夫妻倒车进车库双双殒命 女儿嘉兴一企业百余人饭后住院 疑系群体性杭州二手房冲高回落进入淡季 学区房价杭州中考阅卷20日结束 23日10点浙江“限牌”恳谈会后 限牌风让4S店浙江水产99.7%合格 甲鱼容易有禁台州:外来民工意外车祸离世 器官捐赠杭州西湖观鸟点搬到镜湖厅 观鸟几率可宁波市教育局严查初中学校分快慢班并接浙江高中改革“新政” 选修学分比例加今起浙江高速按实际行驶路径收费 隧道现场热话题:技术创新需解决科研与企业全省PM2.5降幅明显 杭州解除大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商务部回应美国对华光伏产品再次启动双性侵犯迎娶未成年受害人可免刑?摩洛哥2014年浙江十件实事排定头号治水,31省治霾立“军令状” 多土改制度今嘉兴平湖市侨办领导对侨情调查展开交流浙江10岁男孩被“大哥”绑架 绑匪曾上海复旦大学将就举报院士造假事件召开菲律宾安保人员枪支封口 以避免新年当奥巴马圣诞节问候美军士兵 称赞“奉献学者:安倍为右翼复国梦 把日本带上危法国再曝“马肉食品”丑闻 21人被捕世界赞叹中国完美登月 “嫦娥震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