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新国际成为首家在波兰上市的中国公司刘墉二下南京全集豫剧5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58

新华网华沙10月9日电(记者高帆 报道员张希恩)中国培新国际公司9日正式在波兰华沙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首家在波兰上市的中国公司。

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参加了上市仪式。他在致辞中向培新国际公司进入波兰资本市场表示了祝贺,并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公司在波兰资本市场有更好的发展。

培新国际公司此次将在华沙公开发售100万股,其中20万股面向私人投资者,单股发行价格为16兹罗提(约合5美元)。

华沙证券交易所是中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有价证券交易市场,同时也是欧洲发展最快的交易市场之一。

南非防治疟疾成效显著伦敦股市9日下跌上海闹市裸拍女照片网上疯传 警方已着东盟领导人重申维护南海和平、稳定及海奥地利总统委托社民党组阁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9日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小伙带女友到宾馆开房 前女友身穿睡衣禁化武组织说按时销毁叙利亚化武是可能李克强:推动中国-东盟宽领域、深层次巴黎CAC40股指9日下跌苏浩:中国与东南亚国家未来将变立体化报告称中国将于2016年超越日本成为阿拉约洛斯集团峰会探讨欧洲发展问题受伤居民被困积水小区 本网记者与城管小学停课成群众安置点 社区书记驱车1俄罗斯将成立联合火箭航天公司东盟分别与日、韩、美举行领导人会议埃及政府解散穆兄会注册的非政府组织组图: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美国大学发崔天凯:望日本少数人放弃错误危险历史宁波22座变电站因暴雨积水1座拉停 背景资料:文莱达鲁萨兰国李克强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领导人伊朗议长表示积极看待新一轮伊核谈判禁化武组织吁叙利亚暂时停火 确保专家日本自卫队积极扩张:升级武器 强化海飞行员途中突然生病 乘客临时上阵驾机穆沙拉夫获保释后准备离开巴基斯坦 飞三名美国科学家获得2013年诺贝尔化美在非洲发起两次军事行动 “基地”一国内成品油价明起大幅下调 90号汽油宁波或推食品安全责任险 百人蛋糕中毒印皇族后裔身处贫民窟艰难求生存(组图联合国叙利亚化武报告指多达350升沙高二女生患病牵出身世秘密 17年后亲韩朝商定将通过试运行重启开城工业园区澳大利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议会选举外交部提醒赴巴厘岛中国公民注意避开当叙局势:箭在弦上不能不发?加拿大称无意对叙利亚动武“好人专业户”丁子峻:我要替“赵构”盘点《西游降魔篇》经典台词 黄渤版悟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马路上哪位好交警让你感动过来为他点赞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