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粗心母亲买衣服 三岁儿子丢车内不见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20

昨晚,网友“轩轩wlh”发微博称,一名粗心的母亲带着3岁儿子开车去买衣服,其间男童在车上睡着。到达目的地后,母亲将他独自一人留在车上,去买衣服,回来时发现孩子不见了,可能是被他人抱走。该微博一出,引发了网民的强烈关注。所幸,经记者核实,男童已经找到,只是一场虚惊。

昨天下午4点20分许,傅女士和妹妹带着3岁儿子小刚(化名),开车来到瓯海新桥街道金蝉大道附近买衣服。到达目的地时,小刚已在车上睡着。为了不吵醒孩子,两人便悄悄下车,到离停车位数十米远的服装店买衣服。下车时,两人未将车门锁好。

五六分钟后,不放心的傅女士回去看了看,结果发现孩子不见了。于是,两人开始在附近疯狂地寻找,最后还报了警。

新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查看了周边监控。监控显示,4点25分许,小刚自己打开车门下车,之后便一直在车子附近徘徊,而且哭个不停。这时,一名80后女孩正好经过,之后两人便一起离开了。随后,两人还一起进过面包店。

在认清两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立即驱车来到事发点附近的相关路面。最终在离派出所不远的位置,民警发现了两人行踪,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

据女孩称,她当时正好经过,看到小刚在路边哭个不停,便上前询问。见小孩不停地哭泣,又无法表达自己的意思,她便带着孩子去吃面包以安抚其情绪,之后还给他买了两条金鱼和乌龟。这时,小孩子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之后便告诉她自己与妈妈走失了。于是,她便想带着小孩到派出所求助。

找到孩子后,民警通知了小刚的家属。闻讯赶来的家人看到小刚后,个个痛哭流涕。随即,民警批评了小刚的家人。

当民警询问热心女孩的姓名与住址时,她没有说便起身离开了。(编辑 王鑫)

?

杭州清江路两人遇袭最终一人死亡 犯罪德胜快速路西延工程完工 B支4等6条浙江省文化发展指数公开发布 杭州位居宁波男子跳河相逼女友复合 结果真跳了温岭建成全国县级市最大客运站 1月5浙江舟山海域大风致4船遇险 16人获宁波最牛违建加盖两层楼 城管称不拆除温州一离异女子假扮阔太 流窜多地盗窃金华17个月幼儿吃花生米堵气管 送医汶川孤儿长大成人 特殊惊喜报温州爸爸“酒托”相互配合日入千元 嘉兴捣毁两现代联合集团获“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永嘉婴儿注射疫苗死亡续:到底打2针还杭州市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还有多少问网传义乌某学校老师罚学生吃垃圾 这是杭州首试井体地下车库 114个车位投浙江启动“五水共治”嘉兴80后反扒队员与小偷同流合污 为杭州将新辟2条公交线男子上门借钱不成居然拔刀 “发小”父杭州一小区共拖欠18万元电费 陷入停2013年两院新增浙江籍院士共13位杭州游客出行马来西亚却被皇宫的马咬了杭州两小区争车位伤了和气 隔离桩堵了宁波一女子苦等情人8年 9张借条起诉截止今天已18天了 杭州自来水异味来浙江高速公路除夕不免费 交警:能提前周五冷空到来杭州空气质量转好 这个周浙江开出首张电子发票 让网购维权有了义乌农田现三个巨型储油罐 附近溪水有余姚经济损失超200亿 姚江水位仍高宁波街头一赤膊纹身男骑警用摩托 回应台州:外来民工意外车祸离世 器官捐赠杭州西湖观鸟点搬到镜湖厅 观鸟几率可宁波市教育局严查初中学校分快慢班并接浙江高中改革“新政” 选修学分比例加今起浙江高速按实际行驶路径收费 隧道现场热话题:技术创新需解决科研与企业全省PM2.5降幅明显 杭州解除大我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商务部回应美国对华光伏产品再次启动双性侵犯迎娶未成年受害人可免刑?摩洛哥2014年浙江十件实事排定头号治水,31省治霾立“军令状” 多土改制度今嘉兴平湖市侨办领导对侨情调查展开交流浙江10岁男孩被“大哥”绑架 绑匪曾上海复旦大学将就举报院士造假事件召开菲律宾安保人员枪支封口 以避免新年当奥巴马圣诞节问候美军士兵 称赞“奉献学者:安倍为右翼复国梦 把日本带上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