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售事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06

据俄新社10月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高级代表10月9日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和国防出口公司官方代表们,下周将在巴西和秘鲁就采购俄装甲车和防空系统举行谈判。

由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带领的俄罗斯代表团10月14日至17日将对巴西和秘鲁进行访问。代表团成员中包括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福明和俄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伊萨金。预计谈判期间将讨论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的问题。该代表指出,“谈判期间将讨论军事技术合作的问题,但目前我们还未收到出席有关购买俄装甲车及防控系统问题谈判的邀请”。

据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秘鲁计划购买100辆俄罗斯T-90S坦克和BTR-80А装甲输送车,合同金额为7亿美元,巴西计划购买几个连“铠甲-S1”(Pantsir-S1)与“针”式(Igla)防空导弹,数额为10亿美元。他对媒体有关访问巴西和秘鲁期间将讨论17亿美元合同金额的报道做出了这样评论。

他说:“我们希望谈判成功并在年底前签署相关协议。但目前谈论购买装备的数量和合同的金额还过早。”

荷兰就俄外交官事件致歉 莫斯科等待调李克强呼吁东亚各国增进安全互信 维护第八届东亚峰会在文莱开幕浙江开通“阳光慈善网” 让善款出入透杭州地铁通过“菲特”考验 揭秘防洪更马英九: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 共同振卫计委:社会抚养费征收有法可依 全额卫计委不评论俄全民免费医疗 称各国情韩美日联合海上演习启动 美派航母及导利比亚总理遭绑架 任职仅一年曾长期抨利比亚政府初判断总理遭绑架为谣言 现许霆告被窃银行案昨开庭 不服盗窃罪定韩国9月IT产品出口151亿美元 对奥巴马启动“车轮谈判” 短期提债浮出安倍欲拿TPP“禁区”开刀 自民党内英国乔治小王子受洗仪式未邀请高级皇室朝鲜劳动党建党日 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阿桑奇再批维基解密传记片无聊 向“卷美政府 “关门欠债”波及全球 全世界自贸区方案改善航运低迷状态 四险企布李克强在中国-东盟10 1领导人会议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赢得选举 再次连美党派僵局出现松动迹象 共和党欲与奥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降至5.6%斐济庆祝独立43周年贵州大学出新规 期末英语成绩低于65斯诺登父亲抵俄暂未与儿子直接联络 称河南渑池高中销毁学生手机 教体局长出利比亚安全危机:总理被绑架 基地组织离职空姐走私案重审 曾因海外代购逃税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中俄首次举行界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布拉格举办当代中国艺术展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习近平:谈供给侧不能少了这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