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5:31

原标题: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

仅够维持一至两周

美国国会参议院领导人14日说,参议院两党议员有望就重启部分政府机构和化解国债触顶危机达成协议。

美国财政部说,到本月17日,财政部将剩余300亿美元现金,仅够维持一至两周。

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 里德说,参议院领导人就达成协议取得“极大进展”,希望15日是“光明的一天。”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最新提案将使政府能够重新开门,同时按照现在开支水平维持至明年1月15日。另外,联邦政府国债规模上限将上调,可维系至明年2月。

国会议员同样将就财政预算展开长期谈判,打算在12月13日前达成协议。

尽管矛盾再次拖后,但两党如果能在17日前达成协议,也算持续数周的财政僵局取得重大突破。受美国国会传出的乐观情绪影响,美股14日小幅上涨。

参议院最新提案未包括对2010年医疗改革法案的重大修改。众议院保守派共和党人坚称,任何继续向政府拨款的措施,都必须包括削弱总统贝拉克 奥巴马医改法案的举措。

日媒:世界最昂贵的法国红酒 单价19美伊被指均自认为在伊核谈判中握有“王日媒:极具未来感的创意指环时钟 时尚民调:过半俄罗斯人称生活艰难 但愿意欧盟有8.8万奴隶劳工 犯罪组织致数洛杉矶机场再发干冰爆炸事件 尚无人员荷兰高官公务开支清单 三大臣“零”开墨西哥发生霍乱疫情 感染霍乱人数已达默克尔政党与社民党有望于11月中旬组最美女胖子两月狂甩60斤 网友吐槽一少女扔下瓶中信漂流20年 越洋在挪威浙江报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联合国叙问题特使拟访问有关各国筹备日伊拉克基尔库克一清真寺遭炸弹袭击 9网络空间国际会议将在韩国举行 逾90联合国叙问题特使拟访问有关各国筹备日日本临时国会通过生活保护法修正案全球奖金最多奖项多年无人获奖 500伊拉克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9名礼拜者死英国科技大臣:中国山寨产品正显现独特十年一遇超强台风将袭日本关东 当局吁韩消息人士称拟引进THAAD防御系统韩产业部部长会见伊拉克副总理 磋商重卡梅伦抨击欧盟红头文件繁琐 且耗费数“鱼鹰”将首次在日本本土军演 或进行日本秋季临时国会开幕 通过生活保护法美军鱼鹰运输机首次在日本本土军演 或男子患肌肉萎缩症 花17小时坚持跑完日本厚生省:将从年龄、性别等方面研究外媒揭中国复读学校\"毛中\":当地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中俄首次举行界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布拉格举办当代中国艺术展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滔滔不绝:辽宁省补选447名省人大代黄磊谈乌镇戏剧节创办初衷:水乡,最爱刚提的新车内惊现碎玻璃 4S店: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