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东京车站鲜花生气勃勃 花团锦簇画就日风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52

【环球网报道 驻日本特约记者米灏】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0月28日消息,这几天,古老的东京车站里又一个新景观抓住人们眼球、拖住人们匆忙的脚步、留住人们爱美的心。

记者在东京站八重洲出口附近刚刚开放不久的“大屋顶”下看到,两幅用花朵和彩色的细沙会就的精美图案展现在人们离开车站的必经之路上。

这两幅画完全是用鲜花拼就的,下面铺着彩色的细沙。一幅画表现的是花丛中的歌舞伎艺人,另一幅画则展现的是富士山的花景。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这两幅画共用花2万2千株,花的种类选用的都是日本各县的县花。两幅画尺寸等大,长25米、宽3米。为了使花的色彩长期保持艳丽、新鲜,主办方专门请来花艺专业人士负责养护。

据了解,展示将于11月17日结束。这可实在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阿根廷执政联盟赢得议会中期选举美国议员称美监控计划拯救数千人命 欧朴槿惠手戴太极旗手套为韩国职棒决赛开报告称美国一年有500名少年儿童因枪美国现实版越狱:4囚犯通过浴室天花板日本小学生制成长33.9米鱼卷 打破韩总理发表国民谈话 将彻查国情院干涉日东电职员因短信骚扰女性被捕 称为吸美现实版越狱:4囚犯通过浴室天花板通窃听乱了盟友军心 是友是敌难下定论LG正式发布弯曲屏幕手机 自称后盖划北京再陷雾霾空气达六级严重污染 明日义乌连发两起命案 一人炸死一人被捅死嘉兴19岁女子未婚先孕 为保胎拿姐姐世界最高人举行婚礼 夫妻身高相差77安倍宣称福岛污水泄漏得到控制 逾8成美国网络销售辱华面具与服饰 迎接万圣美国最新研究称分析人类口腔细菌可知其日本:转基因食品进口大国央视曝中国富豪相亲会内幕 爱钱美女惨上海地铁乞丐月入上万 今年以来共抓3北京中心城区今日空气达6级严重污染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释放一名美国人质第五届全球化时代犯罪与刑法论坛在北京日本拟引进上百架美国无人机“监视”钓日媒:安倍访土耳其将游说土方勿购买中浙江高校获专业设置“自主权\" 不再今日海外关键词(10月28日):语言网上零售成为西方企业进军中国的新通道土耳其总理:只有中国退出才可能购别国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象山儒雅洋村将完整保护(图)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中俄首次举行界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布拉格举办当代中国艺术展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柳岩游美国晒靓照 收起美胸变身清新妹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日本动漫声优公演,看看什么叫专业声优尚雯婕遭李谷一痛批朋友圈里这些“救命神招”都是假的!什么材质的床垫好该选哪个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