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5岁中国女留学生疑因课业压力大跳楼自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27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中国的25岁女留学生李某,17日在曼哈顿中城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附近的23楼租赁公寓跳楼,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据了解,李某居住的地方位在哥伦布广场公寓1号23楼,是一间顶楼高级公寓,她于7日上午8时30从自家飞身跳楼,落在五楼的平台上后当场死亡。目前警方还未公布死者真实身份,也没有进一步消息。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李某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她跳楼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课业压力过大,长期受忧郁症困扰。现场目击者Jason Walsh表示,事发当时他的妻子听到有人尖叫,把他摇醒,之后他就看到身穿一袭白色睡衣、躺在平台上、两眼翻白的李某。当时的李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迪拜王储千米高空伞绳缠绕 沉着解绳化美新驻日大使肯尼迪走马上任 在日本受新一轮伊核谈判日内瓦举行 专家:或将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叙政府军收复又一战略重镇杭州严查6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人不守交浙江今年上半年已停止接收劳教人员 全印尼媒体盛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充满改泰国宪法法庭裁定执政联盟各党推修宪法美新驻日大使肯尼迪走马上任 在日本受潘基文:对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印象中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中国大厨玩转西班牙“塔帕斯”埃及首都一检查站遭炸弹袭击 4名警察潘基文高度评价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潘基文高度评价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奶奶匆匆出门一岁幼儿反锁家中 厨房冒钢筋戳入下体 杭州余杭消防协助医护人淳安消防退伍老兵为杭州人武部干部职工小学生踏上“消防之旅” 119宣传月工程车追尾普桑致两人被困 嘉兴南湖消外交部:将继续为巴厘岛翻车事故涉事游英国央行全票支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伊朗最高领袖批以色列 称以政权“注定叙内战延续加剧叙黎边境民众安全与贫苦埃及首都一检查站遭炸弹袭击 4名警察美国男大学生用锤子攻击校警 被连开两土耳其议会修宪陷僵局 分析称美式总统伊朗最高领袖批以色列 称以政权“注定中方强烈谴责贝鲁特炸弹袭击事件统计局:将对中国现行国民经济核算体系菲饥民哄抢粮库 挤塌墙8人亡(图)专家:总体而言 雾霾污染趋势还在增强购车需出示“车位证明”或将在北京实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取消 验资业务受古老东京车站鲜花生气勃勃 花团锦簇画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象山儒雅洋村将完整保护(图)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中俄首次举行界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布拉格举办当代中国艺术展俄罗斯向叙利亚海岸派侦察舰收集最新信单身女子又在杭州闹市区遭持刀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