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指责以色列抹黑伊形象 称以总理“绝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46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12月3日,伊朗外交部长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伊朗达成以限制和项目换取减轻制裁的协议后变得“绝望”。

伊朗一家半官方的通讯社引用外长扎里夫的话称,在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协议之后,现在内塔尼亚胡“感到绝望,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扎里夫还指责内塔尼亚胡用负面宣传来损害伊朗的形象。但他表示无论怎样,伊朗的形象将“保持稳定”。

而在以色列国内进行的一个调查显示,77%的以色列人不相信伊核协议能够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11月24日凌晨在日内瓦达成初步协议,伊朗承诺暂停部分核计划以换取西方放松部分制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这项协议非常不满,公开声明这是“历史性错误”。

韩推迟讨论扩大防空识别区 看拜登访问前日本驻巴西领事女儿在巴西因交通事故北约称美阿协议是驻军必备条件 向卡尔美国航天局称世纪彗星ISON将解体化澳洲议员在网上评价女性身材是否超重引日本约三千农民街头示威 反对政府签署乌克兰总统:与欧盟签署协议首先要维护两名印度生拒绝千万年薪:并非每个人都泰反对派进入中央政府行政园区 欢笑拍城市拿什么留住大学生? 数据揭示城市日警视厅在歌舞伎町拘捕24名站街女 泰国示威者进入政府总部所在地 未遇任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 不限制中国投资美国副总统拜登访东亚 重申亚太战略纽约列车脱轨现场:场景惨烈像经历“大1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56%网传外国小伙扶人遭讹 其女友证实双方拜登亚洲行强调美外交重心 安抚盟友恐气象局:台风“海燕”影响3个省份 致气象局:11月份东北地区出现入冬以来美国政府敦促朝鲜尽快释放两名被扣留美日本官房长官称 要使小笠原新陆地成为联合国将派遣无人机监控刚果(金)南北日本一医院手术时将毛巾遗留病人体内 背景资料:多哈回合谈判华人教授编写 新加坡首本方言童谣选集报告显示英国疗养院9年内超千人被渴死俄杜马议员提议加重对儿童进行不当教育食药监总局:严禁白酒中超范围超限量使高校腐败多涉后勤基建 基建干部称多环日本一城市拟征“狗粪税”日本自民党:提交飞行计划标志与中方心纽约25岁中国女留学生疑因课业压力大统计局:将对中国现行国民经济核算体系菲饥民哄抢粮库 挤塌墙8人亡(图)专家:总体而言 雾霾污染趋势还在增强购车需出示“车位证明”或将在北京实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取消 验资业务受古老东京车站鲜花生气勃勃 花团锦簇画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象山儒雅洋村将完整保护(图)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中俄首次举行界河防汛应急联合演习林书豪2K14能力值仅为76 远逊联温州纪委暗访发现:公款买月饼 可开会美媒:叙化武提议助俄重新成为中东“核深夜杭州一老板60多万金器被抢 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