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性员工产假或将延长至四年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2月24日消息,俄罗斯女性员工产假或将延长至4年半的时间。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有关延长产假修订案的第三阶段审议。该修订案提议将女性员工产假从目前的3年延长至4年半。

此外,母亲员工退休金的计算方式也将从2014年1月1日起采取新的方法实行。俄联邦将为此拨出4.7亿卢布(约合人民币0.86亿元)予以支持。

报道中还提到,该提议是由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统一俄罗斯党10月5日的大会上首次提出。(实习编译:冯月审校:翟潞曼)

南苏丹局势急剧紧张 联合国计划增加特斯诺登受访反驳“叛徒”指责 称望美国斯诺登:监控不受监管很危险 不能袖手商务部:2014年中国稀土出口配额量英国正式调查劳斯莱斯涉嫌在中国印尼行韩国外交部拟推进韩中两国人文交流活动美国特使称南苏丹总统同意与前副总统对王正伟会见巴林客人美联储退出大幕开启 东南亚新兴市场国《环球视线》:日印军演双方各有所需?叙总统称叙面临极端分子攻击 斥西方表意总理莱塔破釜沉舟要改革 2014年女子尸体被塞行李箱扔地铁内 疑与贩毒巴西“圣诞老人”走俏 千里“走穴”报安倍将缺席冬奥会开幕式 当天是“北方外媒:埃及总理否认宣称穆兄会是“恐怖日本2014年防卫预算近5万亿日元 王诗龄撞脸王菲俄发现地下“琥珀库” 重逾5吨值30联合国批准印度女外交官调驻联合国 需联合国批准印度女外交官调驻联合国 需女子尸体被塞行李箱扔地铁内 疑与贩毒美监控以色列再引外交风波 以总理狠批日印联合军演 打击海盗是幌子?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选出“白雪公主”安倍将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因当天正俄发现地下“琥珀库” 重逾5吨值30计算机之父图灵获英女王赦免 曾因同性美监控以色列再引外交风波 以总理狠批一名巴勒斯坦人陆续绝食9个月后最终获浙江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收缴毒品高档酒楼公款消费“隐身”:分次开发票美防长提醒乌克兰勿对和平示威者使用武最高法表态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该罪极伊朗指责以色列抹黑伊形象 称以总理“日本一城市拟征“狗粪税”日本自民党:提交飞行计划标志与中方心纽约25岁中国女留学生疑因课业压力大统计局:将对中国现行国民经济核算体系菲饥民哄抢粮库 挤塌墙8人亡(图)专家:总体而言 雾霾污染趋势还在增强购车需出示“车位证明”或将在北京实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取消 验资业务受古老东京车站鲜花生气勃勃 花团锦簇画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象山儒雅洋村将完整保护(图)美财政部还剩300亿美元现金俄军事部门人员将访巴西秘鲁商讨武器出意大利偷渡船沉没事故死者增至232人亚洲各国争夺中国游客大蛋糕 争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