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已知2x3y=2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54

原标题:美媒公布"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

美媒公布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

韩亚航空失事现场,一名消防员站在被白布盖住的叶梦圆的尸体旁。

美媒公布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

监控录像显示消防员菲利普斯发现躺在地上的叶梦圆。

美媒公布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

14分钟后的监控录像显示,叶梦圆已被泡沫覆盖。

“韩亚空难”追踪

在去年发生的韩亚空难中,16岁的中国浙江高中女生叶梦圆不幸被消防车两次碾轧致死。她的父母目前已经聘请律师,就旧金山消防局的严重过失提出法律赔偿。《旧金山纪事报》9日披露消防车仪表盘监控器拍摄到的画面,画面显示,有消防员注意到叶梦圆,并对第一辆碾轧叶梦圆的消防车做了指挥。

“第一名遇难者”

叶梦圆因飞机失事受重伤,被放置在地上后遭到两辆消防车的碾轧,导致最终死亡。几名参加救援的消防员都对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当时认为叶梦圆已经死亡,忙于救助仍在起火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和乘客,但是当时叶梦圆躺在地上,没有一个人去检查她的生命体征。

第一名发现叶梦圆的消防员菲利普斯正在指挥一辆消防车,菲利普斯事后对调查人员说,当时叶梦圆双眼上翻,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就像一个做心肺复苏训练的模特一样,看起来已经死了”。消防车驾驶员吉米事后也表示,他当时认为叶梦圆是一个遇难者。

消防员曾向上司报告

菲利普斯表示,他当时向他的上司克里斯蒂埃蒙斯说起了叶梦圆一事,埃蒙斯表示知道了,但是没有要求救援,而是要求为飞机灭火。事后,埃蒙斯说,她当时做了一个“三秒钟”视觉判断,认为叶梦圆是“第一个遇难者”。

埃蒙斯说当时尽力令消防车不要碾轧叶梦圆,不过录像显示,没有任何消防员试图移动叶梦圆,或者按照惯例,为她罩上代表遇难者的旗帜。

原标题:美媒公布"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遭碾轧监控画面

【事件还原】

根据去年7月19日的一份验尸报告,在韩亚空难中丧生的3名中国女生之一的叶梦圆死因是车辆撞击导致的创伤。《旧金山纪事报》通过一个不愿具名的信息源,获得的一段消防车仪表盘摄像记录,并通过该录像还原了一个女孩为何不到一个小时之内,在空难中生还却因交通事故致死。

11:27飞机坠毁,叶梦圆一开始被放在空地上。几分钟后,吉米尹驾驶的消防车赶到现场。飞机上黑烟滚滚,这辆消防车数次停下来,等被疏散的乘客们走过。

11:36吉米驾驶的消防车来到了飞机左翼空地上,叶梦圆正躺在那里,一名叫罗格菲利普斯的消防队员对吉米挥动手臂,指挥方向。然后,另外一名消防队员走过叶梦圆旁边,没有停留或者看她。吉米的消防车开始向飞机左翼喷射了大量灭火泡沫。

11:46吉米尹将消防车的前喷嘴瞄准了机身,菲利普斯离开了叶梦圆周围的空地,上了飞机。消防车的泡沫,渐渐地将叶梦圆覆盖住。

11:50吉米尹驾驶的消防车碾过了叶梦圆,几分钟后,驾驶消防车离开了那里。在经历第一次碾轧后,不到11分钟的时间内,第二辆消防车又碾过了她。

说法

律师:消防员行为“无法解释”

叶梦圆父母的律师安东尼塔里科表示,消防队员处理事故的做法“无法解释”。他说:“非常明显,消防部门的好几个人看到她(叶梦圆),知道她在那里,没有进行任何救助,也没有检查她的状况,将情况危急的她遗弃在那里,全身覆盖着泡沫,被消防车碾过。”

据报道,叶梦圆的父母已通过律师向旧金山市政府提起法律诉讼,指称消防员明明已发现地上的叶梦圆,却有意将她遗弃并置于危险境地,而旧金山消防局也因训练消防队员不当,应负有责任。旧金山市政府律师正在评估这项赔偿要求。(储信艳)

13位大使外媒撰文批安倍 专家:中国10万人白宫请愿停播ABC辱华节目 五粮液8.3万拍出首辆公务车 董事长安以轩童年撞脸王诗龄 笑称其为失散的凯特王妃连庄英国最美偶像 碧昂斯夺季英报:《爸爸去哪儿》鼓励中国父母不再哈萨克斯坦积极支持并参与“丝绸之路经浙江2013年为农民工追回欠薪近14美国国会首次有过半议员成为百万富翁卢子跃当选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中石化董事长青岛市长等因青岛燃爆案被男子睡觉时痛醒送医 耳中取出长2厘米外媒:俄名媛在美机场被强迫裸检外媒:俄罗斯在高加索抓获一带孩子的女外媒:日本媒体迫于政府压力掩盖福岛真外媒:中国车市繁荣或达极限韩媒:“韩美军演”是防御性演习 非针美前防长盖茨回忆录爆猛料:奥巴马曾策云南香格里拉古城火灾火情得到控制 损春运网络购票\"毫秒杀\" 网友拖亲灰霾天来袭旅游企业热炒\"洗肺游\"浙江高速一货车洒落螺丝钉 20多辆车玉兔号月球车、着陆器今明两天将被陆续巴基斯坦少年舍身阻挡恐袭 巴总理推荐伊朗欧盟核谈判取得进展 美方称细节未媒体分析2014国际经济形势 或成资安倍“拜鬼”让美国难堪 是否会遭美抛美高调公布战舰巡逻南海 美日印加强“美国下任总统热门人选陷政治丑闻 将遭白宫:奥巴马拟17日公布针对情报系统美国遭极地寒流狂袭 局地破百年低温记农历马年现罕见闰九月 专家:下次要到强气旋将登陆澳大利亚西海岸 当地发布俄罗斯女性员工产假或将延长至四年半浙江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收缴毒品高档酒楼公款消费“隐身”:分次开发票美防长提醒乌克兰勿对和平示威者使用武最高法表态赞成废除嫖宿幼女罪:该罪极伊朗指责以色列抹黑伊形象 称以总理“日本一城市拟征“狗粪税”日本自民党:提交飞行计划标志与中方心纽约25岁中国女留学生疑因课业压力大统计局:将对中国现行国民经济核算体系菲饥民哄抢粮库 挤塌墙8人亡(图)专家:总体而言 雾霾污染趋势还在增强购车需出示“车位证明”或将在北京实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取消 验资业务受古老东京车站鲜花生气勃勃 花团锦簇画恒大派最强阵出征韩国 穆里奇无碍仍可象山儒雅洋村将完整保护(图)
已知2x3y=2已知2x3y=2,求9什么的翻书声什么的流水声介绍鸵鸟的句子我爱地球妈妈如图,在平行四边形的abcd中,角bcd的平分线与ba的延长线相交35的n次方乘5的10次方除5的负1次方等于多少形容性格多变的诗句在直角坐标系xOy中,曲线C1的参数方程为X=√3cosαyY=sinα,以原点O为极点,以x轴在直分數+法和X法1/3×6/47+1/4×6/47+1/5×6/47matlebwhile循环从键盘输入一系列数,直到输入负数为止matleb实现while语句znxf8位反码表示定点整数的最大值为()。8位定点小数表示中,机器数10000000采用1位符号位,其补码形式对应真值为()。若[X]补=1000,则X=()。若移码的符号位为0,则该数为()数。千里一色非凡单元练习华文6b的答案什么的世界熱點非凡单元练习数学5a的答案13.2-0.82节2.18-0.2用简便运算勤奋出聪明,博学出智慧,多练出技巧,巧思出硕果称骨算命三两四是什么命?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练习册第二课D部分答案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练习册第12课D部分答案83838383得数是244761得数是249962得数是24鼎盛时期鼎的意思D“地球村”之所以能成为现实,主要出于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三宝山某气体可以用湿润的红色石蕊试纸检验,试纸变蓝。用某种水溶液加固体NaOH制备该气体,这个水溶液是_д??дё?её?ж??ж–°手电筒的能量转换是什么某气体占空气体积分数为78%左右,该气体因为化学性质不活泼,常温下很难跟其他物质发生反应,所以常被用第6题(共15题):ж??и??е??й??з??д??дё?и?|隐私不注重细节的人,往往会有哪些缺点?输入整数到矩阵a[4][4],求出该矩阵的左下三角元素之和及平均值,输出结果编写一个函数在1~1000之内,该数字能同时被3、5、7整除,且一行显示6个这样的数字。2008*200820082009-2008*200920092009=中华文化若对任意的3维向量x=(x1x2x3)r,AX=(X1X2)(2X1-X3)й??дё?ж?°е-|е?’е??д??дё?托物抒情作文